close

二十七日我和我朋友在他家烤肉 一直考到十一點才回家 結束一天的旅程今天去九族文化村


座車座車座車 ..   3小時 在車上大家在睡覺
我也睡著了 但很不好睡欸- -  不過醒著時.後面三個人聊的話題
很好笑 xD   雖然真的很痞  = = 
到了之後  .
看到真多人啊~  
本來要烤肉  結果被..的管理人員澆熄+_+
超生氣!!!  結果我們還是 偷偷的煮麵xD
機車死了 = =  告示牌上面又沒寫    唉~


而且還搭了空中纜車 !!  .
參觀了很多東西 , 他們還玩最新的設施
 
玩完之後 .. 爸爸和我尿急  找廁所  ˊˋ
不過走太快 害板菄差點跟丟欸 xD
而且  .  我姐走時 旁邊的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她 0^0 
 我爸回家也說很多人好像在看她= =   那不是重點

我姐的朋友也不錯倒楣xD買冰淇淋時 有兩個假潮男插隊 我姊剛好看到
第一個假潮男走過來她就打量他 - -  說:還插隊真沒品 ~  醜死了
第二個走來   她說: 更醜 !!!  旁邊喝酒的兩個老唄  就看她一下xD 她去找布丁時 兩個假潮男就在
她們遠方不知道在說什麼= =  想必不是什麼好話啦 !  

 

下午六點多回到土城
還續攤- -  要死啊!! 很累了欸 .  但是還去烤肉了 受不了誘惑ˊˋ

 

16個小時過得很複雜 . 痞子三人  很多爆點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76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