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七日晚上我們五個人座太魯閣號去花蓮玩,整個車廂都是我姊還有他朋友的聲音,我重南港睡但那兩個一直吵一直吵直到到了瑞芳財睡著,但道了頭城又被他們兩個吵醒到了礁溪又睡著到了新城一直發抖我突然發現已經到了花蓮,下火車之後已經十二點了我爸帶我們去吃虱目魚粥吃完以後我就老家了,一到家就睡著了,隔天找上我們去鯉魚潭划船一直划到對案才回來累死了,接下來我們去找舅公,到了下午我們游泳,我們在我家烤肉,突然有人打電話來一接我說哇靠結果是我媽打來的我說你怎麼枝到我們在花連他跟我說生日快樂,九點我去南濱公園逛完之後我們去打擊練習場打棒球晚九宮格有兩球丟到102公里,還打了90公里的速球幹那個機器投超低的十一點回家,隔天找上上我太魯閣看風景拍了很多照片看完之後,我們去布洛灣拍照,下山時一直轉彎,到家時我朋友說要跟我單挑籃球,幹  他只會吃我籃下,晚上我爸的朋友來喝酒又要叫我去買他們要吃的,騎單車去市區買東西回來的用飆的回來,九點我和朋友騎單車去逛街十一回家睡覺幹 要睡覺時我踢到神桌隔天起來又踢到神桌超滖,那時候我最找起床,我們去七星潭玩到了中午我爸帶我們去吃生魚片還有很多料理剛剛好那天是我爸生日,一點回家我朋友說去游泳游到四點我們打包行李回台北在火車我爸一睡著就玩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976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